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182
0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节前安全和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9:09

来源:   分享:

   

                                                                                               

9月29日,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和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法治观念,严明纪律规矩,杜绝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深入学习了省住建厅直属机关纪委《关于深入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重点学习了《酒驾醉驾成本清单》,与会人员现场签署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二是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禁公款吃喝、酒后驾车等违法违纪行为。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延错时服务、档案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各科室要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汲取典型案例深刻教训,明确酒驾醉驾违法代价,提升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