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929
0

心系社区送温暖 疫情慰问暖人心--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抗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09:52:19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C:/Users/wyg/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07093538/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wyg/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07093538/output_2.jpgoutput_2

C:/Users/wyg/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07093538/output_3.jpgoutput_3

C:/Users/wyg/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07093538/output_4.jpgoutput_4

为感谢并支持社区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6日,江西省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彬,支部委员、副主任刘君带领中心党员走进老福山社区居委会开展防疫慰问活动,为社区赠送了口罩1000个、纯净水6箱、测温枪4支,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当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因疫情外出复印文件不方便而苦恼时,中心党支部随即又赠送了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并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安装调试,帮助解决社区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吴彬代表中心党支部向坚守抗疫一线、守护社区平安的社区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