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2342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1:41:46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保障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制定《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安排,切实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在中心业务大厅及办公场所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官方网站开设宣传栏,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的有关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开展学习研讨。三会一课形式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10月18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动员部署。11月1日,以支委会形式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考、谈打算,为中心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四是配备学习辅导材料。为党员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读物,并积极引导党员利用学习强国”“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开展自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