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3620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彬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1 09:44:31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DSC_44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彬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细致解读,并结合实际对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接下来,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完善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以数字赋能为引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全程网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