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4027
0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峰到省公积金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3-03 11:24:41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3月1日下午,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峰来到省公积金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有关情况并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熊峰首先同省政务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徐达展开亲切交谈,双方互相介绍有关情况并交换了工作意见。在省公积金窗口,熊峰详细了解前台服务情况,亲切慰问窗口工作人员他指出,省公积金作为直面群众的服务窗口,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在服务上做到有效率有温度,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久前中心窗口荣获2022年度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先进集体,大家要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更加积极主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推动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缴存职工办事满意度,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多公积金力量。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