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502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女职工荣退仪式暨“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0:50:04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共同营造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3月8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女职工荣退仪式暨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荣退仪式上,中心副主任刘君代表支部为退休女职工聂芹、廖娟两位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她们长期以来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祝愿两名同志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享受幸福生活。同时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心事业发展,为中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在办公区、业务大厅LED屏幕滚动播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公益宣传视频,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