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276
0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吴昌平到中心开展“服务怎样我体验、发现问题我整改”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1:40:40

来源:   分享:

 

5月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吴昌平到中心开展“服务怎样我体验、发现问题我整改”专项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新洪、厅总工程师李木韦一同来访,厅公积金监管处负责同志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体验活动。


 

在公积金业务大厅,吴昌平书记首先查看了自助服务机功能设计,仔细询问业务办理流程,随后到窗口体验办理了一笔提前还款业务,并对办理流程的方便性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吴昌平书记就机构改革、网络安全、公积金业务开展等方面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吴昌平书记指出,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新组建的单位,要适应中心发展和服务大局的需要,统筹做好中心网络安全和全厅信息技术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公积金业务服务水平,推进“商转公”等便民惠民举措的落地实施;在做好窗口服务的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职工通过“赣服通”、手机app、支付宝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让群众少跑腿。作为老先进单位,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在工作中发扬优良传统,把先进老单位的旗帜举好,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再创新辉煌!

江新洪副厅长对中心的为民办实事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总结出可以向全省公积金行业推广的经验做法,使我省的公积金便民服务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