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879
0

学党史 听民声 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7:03

来源:   分享: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社区开展共建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的声音和惠民政策传递到基层,
10月19日,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老福山社区开展“学党史 听民声 办实事”共建主题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住房公积金政策答疑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省住建厅厅直机关党委付维同志作“一切为民者 则民向往之”的主题宣讲。付维同志从百年奥运梦圆入手,以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线,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清晰展现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脉络。与会人员在一个个经典史料和鲜活案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为民初心,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在住房公积金政策答疑会上,中心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手册,现场解答了群众在住房公积金政策方面的疑问。

会后,中心党员志愿者为群众宣传秋冬季节防控新冠肺炎知识,倡议大家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并为他们发放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群众的联系,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思想认识。作为窗口单位,中心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出便民惠民举措,让更多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