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政务公开

江西省公积金手机客户端

江西省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江西省政务服务“赣服通”
中心简介


根据江西省政府1995年印发的《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决定的实施办法》,经省编办批准同意,1996年11月,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成立,负责指导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并承担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的归集、运用和管理任务。

2002年6月,省建设厅根据省政府关于《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设立了公积金监管处,由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门承担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管理运营工作。

2021年2月,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的批复》,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更名为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为省住建厅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归集、运用和管理,为房地产市场研究预警分析、保障性住房、白蚁防治和住宅物业服务提供技术咨询等职责。此外,中心还承担了省住建厅信息技术服务工作。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