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231
0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1:51:16

来源:   分享: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DSC_2942

 

1月25日,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迎春座谈会,邀请退休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共叙过往、同话未来。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彬出席座谈会,并代表中心向退休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吴彬简要介绍了事业单位改革以来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创新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效,详细解释了与退休党员干部息息相关的工资福利及医保等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

退休党员干部感谢中心的关心慰问,并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退休党员干部们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推动住房保障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君,副主任缪延视参加座谈。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