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997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09:47:28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今年5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两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活动主题,在业务大厅及办公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在微信群发布每日一学·民法典热点解读,组织职工参加民法典线上答题。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职工群众中进一步普及民法典知识,引导职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其学法用法的能力。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