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793
0

关于2022年年度结息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9:51

来源: 汇缴科   分享:

关于2022年年度结息暂停办理

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各缴存单位及职工: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的要求,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为确保年度结息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中心将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2年6月30日(星期)9:00起,暂停中心业务大厅(柜台)、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赣服通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等服务渠道的公积金提取、异地转移接续、公积金贷款发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等业务,所暂停业务将于7月1日(星期)9:00起恢复。

二、请各缴存单位在暂停服务时间前尽快完成未办结的公积金汇缴业务,6月30日当天的单位及个人缴款转账不纳入本年度的计息。

三、请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结合实际,妥善安排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对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1日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