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4362
0

2022年度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1:48

来源:   分享:



01

 

7月6日上午,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业务培训会议中心主任、书记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肖文主持会议并就2022年度调整缴存基数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来自省直机关及事业单位的5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吴彬指出,住房公积金缴存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关系到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各缴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国家的相关政策规定。他要求一是各缴存单位作为责任主体,对本单位缴存基数构成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负责;二是要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相关规定及缴存基数计算口径,分单位性质类别规范申报核定;三是各缴存单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不得违规为缴存职工超限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四是今后中心将不定期对各缴存单位的缴存情况进行抽查,违规缴存情况一经发现予以退回处理。

会后,吴彬同志和肖文同志分别就调基工作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省统计局省财政厅及省住建厅相关处室的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王乐天 文/摄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