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3011
0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16:09:03

来源: 汇缴科   分享:

各缴存单位、广大缴存职工:

2022年7月25日(周一)起,我中心业务大厅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建议有公积金办事需求的职工优先选择手机公积金App、赣服通、支付宝城市服务网上业务大厅等网上服务渠道非接触方式办理公积金业务。

2、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职工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中心业务大厅前接受扫码、测温, 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办事人员信息登记制度,并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反复,若遇突发情况影响公积金业务正常办理,我中心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公告,敬请大家办理相关业务前及时关注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以免给您造成困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7月21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