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2200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16:25:03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DSC_4352

10月18日上午,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动员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团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住建厅党组书记李绪先就全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有核心才能万众一心,万众一心才能实现民族复兴;只要我们一切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听党中央指挥,工作就有底气,发展就有希望,事业就能顺利。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一要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专家讲、党员自学等方式努力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做好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中心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渠道宣传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营造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在与缴存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对接业务过程中主动宣传二十大精神,在全行业营造人人学二十大精神、个个做二十大精神宣传员的良好氛围。四要确保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注意防火防盗防泄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以团结一心、昂扬奋进的姿态,共同谱写住房保障和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