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3010
0

传承优良家风 永葆政治底色——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1:47:07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良好家风,2月16上午,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统筹安排,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江西省工程消防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一同参观江西省博物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吴彬,副主任梁军、邓晖及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可用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专题篇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260多件珍贵照片、家书家训等档案文献,多维度立体化呈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33位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优良家教家风,不仅饱含着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挚爱、对家人的无限思念、对子女的殷切祝福,也充分展现了他们坚定信仰、忠于理想、忠于人民、宁死不屈的高尚人格。这些档案文献不仅是家庭的记忆、家教的体现、家风的传承,更是国家历史的见证。

可用2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以家风促行风,以行风促党风,挺膺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住房保障和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