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3095
0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道鹏、二级巡视员李玮一行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14:15:47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3月24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道鹏、二级巡视员李玮一行到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

李道鹏、李玮一行先后到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及华龙大厦公积金业务大厅现场查看公积金业务办理情况,慰问窗口工作人员,随后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道鹏、李玮听取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峰作的工作汇报。李道鹏对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整体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中心在公积金做优延时服务、商转公、便捷提取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和便利,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口碑。成绩来之不易,更应清醒坚定。要围绕打造优质高效服务体系,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加快公积金数字化发展,提升风险应对治理能力。要聚焦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党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服务住建工作大局,在房地产市场、住房保障、公积金监管等方面与相关处室做好沟通协调,为厅机关提供更为强大的保障和支撑。

李玮对中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再接再厉,在住房公积金监管、保交楼工作上更显积极作为。

厅住房保障处、房地产监管处、公积金监管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