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2414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0:39:30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4月23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厅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立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熊峰主持并作部署动员讲话。

刘立充分肯定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围绕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厅党组工作安排,就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个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以学铸魂锤炼忠诚品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聚焦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三是要聚焦以学正风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优服务强监管,打造中心良好窗口形象。四是要聚焦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坚持把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集中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问题。

熊峰在部署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从怎么学、怎么研、怎么找、怎么推、怎么改、怎么抓六个方面,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要迅速进入状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分工,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确保工作质量,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要浓厚宣传氛围,广泛运用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工作动态,积极展示中心良好精神风貌。中心上下要全员一条心、上下一盘棋,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