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办事指南
贷款期限变更(缩期)
【字体:

一、事项名称:贷款期限变更(缩期)


二、办理层级:省级/直属


三、通办方式:全流程网办


四、申请条件:

【予以批准的条件】1、正常还款满12个月后提出申请;2、非逾期状态;3、房产抵押已办结(若未办结房产抵押手续则需提供《阶段性保证人同意变更合同书》且经保证人同意并加盖印章);4、缩短贷款期限后月供金额不超过月缴存工资基数的百分之六十,组合贷款不超过百分之五十;5、此业务在借款合同生效期内仅限办理两次,且只限缩期。

【不予以批准的条件】不符合上述批准条件的,不予受理。


五、办理材料:

1借款人身份证;

2不动产权证书或《阶段性保证人同意变更合同书》(房产抵押未办结时提供)。



六、办理方式:

1网上办理:手机APP(手机公积金)、赣服通。

2窗口办理: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窗口



七、受理模式:

网上办理:在线提交申请(只限房产抵押已办结的情况下),系统审核通过后自动办结。

窗口办理:1、房产抵押已办结的情况下,借款人(含共同借款人)持身份证及房产证至中心提出申请;2、房产抵押未办结的情况下,借款人在中心网站下载《阶段性保证人同意变更合同书》并填写,送至保证人(开发商)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加盖印章,借款人(含共同借款人)持身份证及加盖保证人(开发商)印章的《阶段性保证人同意变更合同书》至中心办理。


八、审核程序:借款人(含共同借款人)提出申请→审核→办理贷款期限变更(缩期)→办理完成。


九、办理时限:即时办结。


十、办理结果反馈:手机APP(手机公积金)、赣服通查询,中心柜台受理完结现场告知。


十一、是否收费:否。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