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办事指南
“跨省、省内通办”:个人缴存信息查询
【字体:


一、事项名称:
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信息查询


二、办理层级:
省级/直属


三、通办方式:
全流程网办


四、申请条件:

【予以批准的条件】 职工持有效身份证件可以查询本人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情况。

【不予以批准的条件】职工未持有效身份证件或不符合查询条件的,中心不予以批准。


五、办理材料:

1、身份证


六、办理方式:


1.
网上办理:在省中心缴存的职工异地申请时,登录赣服通进入公积金专区省直公积金,身份验证通过后,点击账户查询缴存提取明细。或申请人下载手机公积金”APP,身份验证通过后,点击账户查询。 

2.异地中心专窗代办:申请人携带所需办理材料就近到异地中心的“异地通办”专窗申请办理。


七、受理模式


网上办理在线查询的,身份信息与中心一致的,在“手机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及“赣服通”即可随时查询。 

异地中心专窗代办的,由“收件地”窗口指导职工通过网上办理的方式进行申请;也可由“收件地”窗口收件并核实原件后,通过“一窗式”平台将相关材料流转至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前台或直接将原件邮递至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协助办理。


八、审核程序:
 

网上办理:职工身份验证通过→点击查询→显示查询明细;异地中心专窗代办的:“收件地”窗口对申请人材料审核(符合条件、材料齐全)→将材料电子版以PDF格式上传到“一窗式”平台(或将原件邮递至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员对材料审核办理。


九、办理时限:
材料齐全即时办结。


十、办理结果反馈:
申请的职工本人可注册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或赣服通客户端进行查询。


十一、是否收费:
否。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