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698
0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 10:51:22

来源:   分享:

   DSC_1513

             DSC_1525

416日,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张荣辉教授作专题授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同全体党员一起参加学习。

张荣辉教授以“学习百年辉煌史、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首先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目的,接着围绕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介绍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奋斗经验,点出百年党史三个“深刻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讲课穿插介绍了江西红土地上的红色记忆和方志敏精神,引导大家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授课主题鲜明、观点深刻,使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百年辉煌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在新征程上开拓奋进的信心和力量。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