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765
0

住建厅副巡视员齐红到中心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28 12:39:05

来源:   分享:

        7月26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齐红为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风景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的题目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必须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

        一是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探索历程,要求党员干部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二是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只有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救中国,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将指导党和人民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三是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全力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他强调,我党积极推动“五位一体”总体部署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取得了巨大成就,我省近年来发展形势也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的理念。

        四是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定地跟中国共产党走。他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先辈和模范人物,谈到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历程,认为只有坚持不忘初心,坚定地跟共产党走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同时,他也指出了我省公积金和全省风景名胜区管理方面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齐红副巡视员说,我们只有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的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开拓奋进,就一定能为实现江西经济提前翻番,同步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