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571
0

江西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4 16:01:06

来源:   分享:

7月7日,在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在南昌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出席并讲话。

郑为文说,目前我省高层建筑越建越多、增速越来越快,高层建筑一旦发生火灾,往往产生“烟囱效应”,极易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重大威胁。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充分认清当前我省面临的严峻消防安全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排查整治一批高层建筑火灾隐患问题;要严把源头管控关,解决突出问题,严格高层建筑装修改造管理;要强化调研,严格训练演练,切实提升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抓铁有痕;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