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684
0

中心组织党员上井冈山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17:09:14

来源:   分享: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6月底至7月初,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分两批共计35人赴井冈山参观学习。

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瞻仰了北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的敬献花圈活动,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了全面陈列和宣传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斗争历史的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等革命圣地。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聆听了井冈山革命时期我党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光辉革命斗争历史,共同学习体会了革命先辈无怨无悔、坚贞不屈、矢志不渝的执着追求,前赴后继、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使中心党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出党员干部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补充了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井冈山革命精神传承到公积金事业中去,在以后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