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454
0

对冲还贷有哪几种方式?

发布时间:2018-09-26 16:44:32

来源:   分享:

对冲还贷方式有三种:

第一种是按月对冲还贷,签订对冲协议后中心将以职工的还款日为对冲还贷日,并按《对冲还贷协议》中的对冲顺序依次划扣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缴存账户内的余额用于冲抵其公积金贷款,对冲划款金额直接冲抵还款额,不再转入职工还款银行卡,若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以对冲其月还款额时,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须在还款日前将月还款差额存入借款人的还款银行账户内,确保正常还款。

第二种是提前部分还款对冲还贷,签订对冲协议后中心将以职工的申请日为对冲还贷日,当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的公积金账户内余额不足以对冲其提前部分偿还的公积金贷款本息时,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须在提前部分对冲还贷申请日前将还款差额存入借款人的还款银行账户内,确保对冲还贷金额充足。

(注:1.新增贷款职工,须正常还款12个月方能申请办理;

2.提前部分还款对冲金额最低不得少于2万元, 且为万元的整数倍。)

第三种是提前全部结清对冲还贷,签订对冲协议后中心将以职工的申请日为对冲还贷日,当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的公积金账户内余额不足对冲其提前全部偿还的公积金贷款本息时,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须在提前全部对冲还贷申请日前将还款差额存入借款人的还款账户内,确保对冲还贷金额充足。

(注:新增贷款职工,须正常还款满12个月方能申请办理)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