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889
0

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15:43:53

来源:   分享:

722日下午,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肖文主持,2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会上,中心主任吴彬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答好“时代之问” 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吴彬与同志们交流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深刻检视了中心及自身在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为政清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表示将迅速进行整改,争取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确保整改落实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中心副主任肖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主任吴彬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答好“时代之问” 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

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