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389
0

六安市两职工骗提住房公积金 被纳入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9-08-19 08:27:10

来源:   分享:
      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近日,六安市两名职工分别以购房名义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前台业务经办人员发现其所提供的购房材料存在疑点,经进一步核实,两名职工分别对自己提供虚假购房材料的违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个人和单位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依规将两名职工纳入六安市住房公积金黑名单并通报其所在单位。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个人和单位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适用于六安市行政区域内与住房公积金业务有关联的个人和单位所发生的失信行为的认定、惩戒及管理。《办法》所称的个人是指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与共同借款人(不含未成年的共同借款人),以及其他与住房公积金业务有关联的个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温馨提醒广大缴存职工,请合规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职工违规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将会被纳入住房公积金“黑名单”,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将会受到限制,并通报其单位,不仅损了声誉还丢了诚信。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