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2014
0

宗玉明到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0:25

来源:   分享:

 

 

                                                                       

 

6月3日,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宗玉明同志来到联系单位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学党史 悟真理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宗玉明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加坚守纪律底线四个方面,与中心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学习百年恢弘党史的心得体会。

宗玉明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共产党员的极端重要性,要把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对共产主义理想作为毕生追求,同时要抓好理想信念教育,重视理论学习,接受党性锤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

宗玉明强调,中心作为“窗口”单位,更应该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情怀,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本领,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补足工作短板,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同感。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王珍 /摄)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