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724
0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0:24:14

来源:   分享:

 

DSC_140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前合影

DSC_1413

中心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DSC_1425

参观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展厅

DSC_1455

参观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展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江西优秀红色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8日,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缅怀之情。

在革命烈士纪念雕塑前,中心支部书记刘社堂代表中心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带领大家默哀致敬并行鞠躬礼,缅怀革命先烈,深切表达对烈士的追思和怀念,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及“褒扬先烈,继往开来”6个展厅,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聆听讲解员讲述发生在赣鄱大地上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当大家看到当年折磨革命烈士的囚笼、老虎凳等刑具,听到惨无人道的酷刑时,都被铮铮铁骨的革命烈士大义凛然、无畏牺牲的英勇壮举而深深感动,同时也对今日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努力推动住房保障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