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181
0

走小平小道 忆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9:48

来源:   分享:


 

                                                                                                                   

                                                                                         

 

5月27日,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南昌市新建区的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以现场教学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中心党员在小平同志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和小平同志劳动车间,聆听讲解员细细讲述小平同志在江西的劳动和生活情况。从新建拖拉机修理厂通向“将军楼”,这条偏僻幽静的小道,小平同志风雨无阻地走了三年零四个月,它凝聚着小平同志对中国未来的思索从小平小道延伸出去的,是一条通往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同志们追寻着伟人的足迹,漫步于这条蜿蜒曲折的田间小道,感受小平同志在“逆境”中的坚韧与追求。他信仰坚定的崇高品格、热爱人民的伟大情怀、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永远值得后人学习敬仰。  

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发扬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实事求是、改革创新,持续推动住房保障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