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337
0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11:31:25

来源:   分享:

 

 

 

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赣建直党字〔2022〕3号)的要求,2022年2月22日下午,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列席指导。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彬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0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查找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刘志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准确,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对中心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始终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防范政治风险,坚决做到省委、省政府及省住建厅党组部署到哪里、工作就落实到哪里。二是始终加强理论武装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好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纵深推进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改革创新。四是始终保持政治本色牢记法律、纪律、制度、规矩、道德“五把戒尺”,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凝心聚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