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2626
0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3.23”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4:14:22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为铭记赶考初心,筑牢廉政防线,3月23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3.23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第一集《有腐必反》。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叶国兵、九江市委原书记刘积福等多名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令中心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真切感受到省委坚持永远吹冲锋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峰结合3.23赶考日、巡视整改案情为全体职工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熊峰强调,活教材敲响了警示钟,我们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以案为鉴,以案促治。深刻把握外部环境变化和内部发展需要,切实树牢纪律意识,保持进取精神,不因功绩而自满,不因安稳而松懈。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从严从实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住房保障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答好为民造福这个时代考卷。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银行驻场人员列席,确保警示教育全员覆盖。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