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2674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15:00:06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7月19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李玮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峰主持会议,中心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李玮同志对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中心深化主题教育、推动事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推进理论学习的深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二是要持续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梳理成果清单,列出任务要求,明确责任人单位和责任人,台账式推进成果落实落地,形成上下协同、一体推进的解决问题工作机制,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三是要持续推进检视整改的长效化,动真碰硬解决问题,坚持开门抓检视整改,学习运用浦江经验,以群众满意作为评价标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应立行立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检视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会上,熊峰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汇报了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工作推进总体情况,中心班子成员围绕各自领衔课题调研情况和推动解决班子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