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3176
0

住房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3-09-22 17:19:50

来源: 信贷科   分享: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异地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需求,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便利化水平,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作部署,全面推行住房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

   亮码可办业务依托全国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整合住房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以统一“电子码”代替原有《职工缴存证明》《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贷款结清证明》三项纸质证明资料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我中心服务窗口申请办理相关业务时,可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申请“业务办理电子码”,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实时核验获取相关数据后,即可在我中心办理业务。

   “亮码可办”有效解决了缴存职工异地办事“往返跑”“两地跑”的难题,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亮码可办”于今年8月上线使用,原有纸质证明及出具方式并行使用、同时有效,过渡期1年。自2024年8月起,将全面实行住房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