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752
0

任红丽同志赴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4 09:33:42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12月8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红丽一行到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任红丽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义,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实效,奋力推进住房与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任红丽同志强调,要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牢牢抓住让人民群众安居这个基点,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找准住房公积金制度定位,在推动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中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专题党课结束后,任红丽同志主持召开了支部联席会议。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住房保障处、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处、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省建设工程学校等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