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525
0

中心开展元旦节前综治节能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9 15:56:27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元旦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晖带队开展了综治节能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覆盖了中心办公区域、办事大厅、食堂、机房等多个重点区域,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的完好性、消防通道的畅通性、电器线路的安全性、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和存放、职工规范使用电器行为以及公共机构节能、平安建设(综治)制度落实情况等。检查小组提醒职工假期期间注意防火安全,发现火情要及时报警,并按照应急预案进行自救互救,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完善消防设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