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640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7:23:28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2月4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在全省开展收送茅台酒等高档烟酒专项整治的通知。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的要求,不断推动管党治党工作严、紧、硬。要坚定不移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厉行一岗双责,强化对资金、项目、权力等重点领域监督检查,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向深入。要坚定不移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会前党纪教育十分钟,做好节前廉提醒,强化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管,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日常化、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