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578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道德讲堂和典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1:50:38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道德讲堂和典型宣讲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榜样力量,浓厚创先争优氛围,近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道德讲堂和典型宣讲活动

中心2023年度身边好人李洪儒最美家庭龚虹、优秀共产党员邓立强、服务明星程娟等优秀职工代表作了分享发言。汇缴科、信息科作了科室经验交流发言。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峰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以优秀职工代表、先进科室为榜样,发扬他们优良的品行、和谐的家风、坚定的党性和勤勉的敬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中心事业发展凝聚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