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455
0

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旸田村开展党建联建共建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6:16:37

来源: 综合科   分享:

3月25日,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省住建厅对口帮扶点金溪县旸田村,联合旸田村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中心班子成员、省住建厅驻村工作队以及旸田村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有关活动。

在党建联建共建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就党建联建共建有关事项展开了交流。



随后,中心班子成员一行来到旸上组大病困难群众邓国春和刘家源大病困难群众汪长坤家里,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关心温暖,询问其家庭生活、疾病治疗、子女入学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