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823
0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9 15:09:19

来源:   分享:

 

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2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黄德锋教授作专题报告。中心主任吴彬主持讲座。

黄德锋教授以《从革命时代到新时代》为主题,从站起来了不要忘记曾经的屈辱,富起来了不要忘记曾经的曲折,强起来了不要忘记两个基本没有变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以翔实的史料、独到的见解、通俗的方式讲述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回答历史学家蒋廷黻1938年在《中国近代史》中提出的世纪之问——“近百年的中华民族根本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中国人能近代化吗?能赶上西洋人吗?能利用科学和机械吗?能废除我们家族和家乡观念而组织一个近代的民族国家吗?能的话,我们民族的前途是光明的;不能的话,我们这个民族是没有前途的。”同时,积极引导教育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立意高远、风趣生动,赢得中心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形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1
                        
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黄德锋教授作专题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2
                             
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3
                             
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