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610
0

江西省各地政协各界人士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5 11:31:19

来源:   分享: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以来,江西省各地政协、各民主党派陆续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全会精神,提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民盟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任江南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贯彻落实好民盟中央、中共江西省委及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在学习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升参政党“五种能力”建设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举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在学习会上说,要结合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加强新时期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认识。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加快解决少数干部职工政治意识不坚定、大局意识不牢固、组织纪律不严明、工作落实不得力等突出问题,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参政党机关。

湖口县政协提出,要把握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公报内容,学习领会其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强化自身,从严律己,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自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要密切联系实际工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为建设“五个湖口”建好言、献好策。

安源区政协机关干部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将推进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统化地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吹响了制度治党的冲锋号。在全会精神的引领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将不断完善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石将更加牢固,制度治党的成绩将更加显著,并将有力推进和保障国家治理现代化目标的实现。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以开展“三问三讲三比”活动为契机,为安源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宜县政协主席朱运书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加深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刚性制度要求,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同时,要通过灵活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组织好机关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干好政协工作动力,增添政协工作活力,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开展。

樟树市政协机关干职工一致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该市政协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有序履职,提高履职“三化”水平和协商议政能力,当好界别“代言人”,发出委员“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樟树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

宜黄县政协委员认为,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委员自身就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于政协履行职能、委员履行职责工作中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就必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言献策;就必须围绕推进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认真开展民主监督,综合运用提案、社情民意、组织委员参加执法执纪检查、担任监督员等方式开展有效民主监督;就必须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地提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服务大局能力、联系群众能力、拒腐防变能力。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