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617
0

江西省党政组织全力支持人民法院破解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7-06-13 08:22:04

来源:   分享:
        6月6日,江西省省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在会上强调,综合治理执行难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公民法人合法权益的必然要求,各级党政组织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人民法院破解执行难问题。

  尹建业要求,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各地各部门要将解决执行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谋求真抓实干,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谋求整体合力,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谋求精准高效。各级人民法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职责,始终坚持执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大依法执行力度,划出底线、震慑违法,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善于用好执行政策,努力实现履行职责与服务大局、加强执行与促进发展相统一;加强规范和监督,严肃查处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行为,确保执行队伍风清气正。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通报了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