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148
0

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老福山社区开展综治宣传

发布时间:2018-03-26 09:07:08

来源:   分享:

    为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321日下午,在省住建厅综治办负责人周毅同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综治干部深入老福山社区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法治宣传,为广大群众提供综治、消防、法治咨询服务。

活动中,中心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开展专题讲课等方式,积极宣传中心的在综治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宣传了消防知识、治安安全、食品安全、禁毒、禁毒等法律规范等知识,重点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细心倾听群众诉求,并现场对群众有关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引导群众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有30余人次听取了专题讲座,30余人次参加了消防培训,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中心通过开展法治宣传,不断增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营造了综治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