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是 日 星期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客户端
赣服通 (支付宝小程序)

Hi,我负责业务解答,欢迎咨询!

关闭
【字体:
访问量:
1998
0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15:56:45

来源:   分享:


2019731日,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支部书记刘社堂以《初心贵在坚守、使命呼唤担当》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刘社堂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社堂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员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革命史,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认为作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工作者,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缴存职工服务的宗旨,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科技创新、给公积金插上科技的翅膀,让群众办事更方便,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更多“获得感”。

专题党课结束后,中心主任吴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刘君通报了《为民服务解难题,“赣服通”服务评选活动方案》,并就中心对接“赣服通”、加大“赣服通”宣传力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回到顶部

  • 主办单位:江西省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791
  • 地址:南昌八一大道96号华龙国际大厦4楼
  • 技术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